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那么勇敢。
也或许“好朋友”要来了,所以脾气也差了些。
但是,也想请请身为Project Manager的人,有些责任心。既然你自己没有责任心,很难要我担起什么责任。
自己被大老板骂了,就自己放自己两天假!什么一天MC,一天OL!即使Project下个星期就要!
然后,在星期五回来后,在那儿发牢骚,什么这要改,那要改!
他妈的,也难怪我会对我的Senior发脾气!这是什么Project Manager?我的东西已经好了那么久,你自己不去Test,到Last minute才说改东改西?发牢骚贵发牢骚,还是得做!
另一个Tech Lead,之前不为我们着想就算了,也竟然在星期五,看到我收拾背包,关了电脑,然后跑来对我说:
"Wai Sun, the problem just now solved?"
"O, that problem, I check together with senior, is not my problem, is other part problem. They are simulating the problem again."
"Like that, can you stay a while, or can you come tomorrow? As user will be coming for testing tomorrow. We need you to standby just in case it is your error."
"I'm sorry, but I can't, I have appointment tonight and tomorrow afternoon."
"Is better you are here, just in case the problem need you to solve immediately."
"I'm sorry, but I really can't make it tomorrow. I can be here only for morning session."
然后,他就不得空跑去和Manager讨论了。而我,虽然很想走了,可是,还是尽了些责任,在三确定之前的问题,并不是我的问题,然后,拿我的背包走人。
临走时,当然有些交待:"Tha't problem previously, XXX had check is not my problem. However, I did ask her to double confirm again, and if really my error, I will come tomorrow and solve it on morning. And the other request (last minute request), I will also do it tomorrow."
他看我拿了背包,说什么也没用,就只说了“OK”。
然后,晚上Online问我的Senior,她叫我明天不用去公司了,因为没有人会去!User已经成功说服他们的老板,把时间拖延到1/7。
到头来,那个问题终究不是我的问题。
我知道,我是一个不尽责的员工。可是,请为我的私人时间着想。我也知道,我收人家的钱,他要我做什么我都一定要做。只是,如果知道,明明不需要我的出现,干吗一定要拉我下水?
我知道,我不会在这儿呆久,所以,我的做法激进了些。
我也知道,我不会收敛我的脾气,将会导致我被我的Manager讨厌。
我更知道,我的作为,已经超出了我自己衡量自己的勇气水准。
哈哈,我想我也知道,这已经是事实。。。即使我多么能干,我的态度不好就是一大败笔。
我想,算了吧。还是做些有用的东西较实际,好过在这儿猜测他们想什么,猜测我的下一个遭遇是什么。
赞!为我的勇敢拒绝干杯,为我的勇敢拒绝祈祷不会有任何副作用。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